小花仙

【小花仙11.25游戏更新预告】

【归途】人偶之心

极乐和赛缪尔找到了坏掉的人偶,但是事情似乎朝着不可控的方向发展而去了……

【活动】淘乐节大礼包

11月25日到12月8日,期间累积登录的第1、2、3天可领取淘乐节礼包!

【活动】永不熄灭的火苗——燃烧吧火苗

感恩节到来,一起来准备感恩节的晚宴吧!

参加活动可获得彩羽族套装、吃亿勺套装(VIP部分部件)、小小年书篮(家园装饰)、小小年花灯(家园装饰)等奖励。

还可领取花精灵王·年,在【花之法典】中兑换年·亲子套装!

【活动】梧桐雨季

【梧桐雨】绯夜悼挽

消耗珍珠奶茶,可抽取绯夜悼挽套装及散件。

【淘乐节大促】

淘乐节限时服装复出!

【超值特惠】复出逗猫草套装、晴雨娃娃套装、告别舞会套装,均限量1000;

【淘乐圣典】复出轻飞曼舞套装、清风徐来套装、请给我爱套装,均限量1000;

【花仙优选】复出粉萌狗狗套装、雪乡祈愿星套装、恋之羽套装,均限量1000;

【活动】首席设计师大赛

又到了白色的季节,又到了放寒假的季节,又到了再等等就能过春节的季节!

关于这个季节小仙子们又什么新奇的想法呢,快用你的画笔画出来吧!

主题:冰雪秀场/春节游园会(任选其一)

时间:2022年11月18日~2023年1月12日

投稿方式:邮箱投稿至:huataomee@qq.com 游戏内投稿至:叶子报馆

评论(10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